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优势?

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优势?

A- A+ 时间2019-08-24 16:58:0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很多企业都是比较看重学历的,一般的大专学历是已经不能完全适合了,所以很多人都是通过自考来提高学历,那么,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优势?

  现在很多企业都是比较看重学历的,一般的大专学历是已经不能完全适合了,所以很多人都是通过自考来提高学历,那么,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优势?
 

  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优势?

  自考学历得到国家甚至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它的含金量是成人教育中最高的一种,考生选择自考本科可享受以下优势:

  新生报名参加自考本科考试须先在网上预报名,预报名成功会得到一个唯一的预报名号,考生凭预报名号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正式报名。

  正式报名要完成电子摄像、打印及确认报名资料等环节。正式报名成功后,考生将得到唯一的准考证号,日后凭此准考证号报名和考试。

  现阶段,考生自考本科可选择的主考院校有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每个学校都开设了具有特色的自考专业,考生可自主选择心仪的专业和对应主考学校。

  总之,自考本科的毕业证书与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享有同样的待遇,本科学历是求职的一块敲门砖,而自考是考生从专科学历层次到本科学历层次的绝佳转变途径。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