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大专有哪些专业?

深圳自考大专有哪些专业?

A- A+ 时间2019-08-15 17:04:3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大专是通过自考来获取专科文凭的,自考专科由于报名门栏低,不问年龄,也不看学历,均可报名。而且自考大专的含金量也比较高,不仅国家予以承认,而且得到社会的充分认可,在就业、升职、评职称、考国家编制、申请留学和入户一线城市时都能用上。那么,深圳自考大专有哪些专业?

  自考大专是通过自考来获取专科文凭的,自考专科由于报名门栏低,不问年龄,也不看学历,均可报名。而且自考大专的含金量也比较高,不仅国家予以承认,而且得到社会的充分认可,在就业、升职、评职称、考国家编制、申请留学和入户一线城市时都能用上。那么,深圳自考大专有哪些专业?
 

  深圳自考大专有哪些专业?

  自考大专办学项目的高校有: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和中山大学。

  这些都是广东地区非常不错的重点名校,各自考院校根据国家人才发展规划和大时代下的发展需求,并结合自己的办学特点开设自考大专专业。

  其中,像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和金融等这些较为普通的专业来说,考取难度会相对低些,如果考生的基础一般,而且急于考取学历,可以优先考取这些专业。

  另外,考生如果为了能更容易通过考试毕业还可以根据自已的自身喜欢的工作去报名相关专业。

  其中,业余制一般是周末面授辅导,而网络班则是线上辅导,所有课程都是网上进行,至于选择面授还是网授,还是要看考生平时的学习习惯,也可咨询在线老师分析,制定最佳方案。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