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大专有什么限制?

深圳自考大专有什么限制?

A- A+ 时间2019-08-15 17:02:2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随着教育水平的提升,企业对员工也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很多在职的人员都是逐渐参加自考,从而提升自身的价值。那么,深圳自考大专有什么限制?

  现在随着教育水平的提升,企业对员工也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很多在职的人员都是逐渐参加自考,从而提升自身的价值。那么,深圳自考大专有什么限制?

  深圳自考大专有什么限制?

  自考大专报名要求

  自考大专报名条件比较宽松,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别、年龄、学历、种族、民族、居住地、身体健康状况等条件限制,均可报考自考。

  同时,要知道自考大专的考试时间是每年的1、4、10月,一共3次的考试时间,1月考试是不接受新生报名。

  一般提前三个月来报考下次的考试,而且有的专业在某个月份是不开考的,所以自考大专的考试时间还是以所报专业而定。

  自考大专优势特点

  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考大专是没有入学考试的,考生参加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可申请毕业,颁发学历证书。

  而且最重要的是自考大专的学历文凭认可度高,含金量高,但具有一定的考试难度。自考大专比统招大专有较多的优势,没有入学考试,学制一般比统招大专的时间短,一般为两年,而且学习时间自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