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大专有哪些科目?

广州自考大专有哪些科目?

A- A+ 时间2019-08-14 17:17:0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大专是高等教育中的专科层次考试,当考生完成了考试科目后就可以申请毕业的。广东地区自考专科的招生专业众多,每一个专业的科目设置,会根据专业知识、技能的不同培养要求而有不同。所以,自考大专具体有哪些科目,要根据考生选择的专业而定。那么,广州自考大专有哪些科目?

  自考大专是高等教育中的专科层次考试,当考生完成了考试科目后就可以申请毕业的。广东地区自考专科的招生专业众多,每一个专业的科目设置,会根据专业知识、技能的不同培养要求而有不同。所以,自考大专具体有哪些科目,要根据考生选择的专业而定。那么,广州自考大专有哪些科目?

  广州自考大专有哪些科目?

  广东地区开设自考大专招生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招生的专业众多,平均每一个专业有16门需要考试的科目,考生的备考、考试是具有一定难度的。正因为如此,自考大专文凭的含金量、受认可度才高。

  例如,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要求学习掌握的课程有: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文学概论(一)、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外国文学作品选等科目,而行政管理专业的必考科目包括:公文写作与处理、人力资源管理(一)、政治学概论、现代管理学、社会研究方法、公共关系学、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学、市政学 。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