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大专的收费多少钱?

深圳自考大专的收费多少钱?

A- A+ 时间2019-08-09 17:12:0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一些没什么学历的人都是想着通过自考的方式来提升自已的,面对现在的社会竞争问题,自考从而变成了一个潮流。但是很多考生在报名的时候都会问到收费的问题,那么,深圳自考大专的收费多少钱?

  现在一些没什么学历的人都是想着通过自考的方式来提升自已的,面对现在的社会竞争问题,自考从而变成了一个潮流。但是很多考生在报名的时候都会问到收费的问题,那么,深圳自考大专的收费多少钱?

  深圳自考大专的收费多少钱?

  自考大专总费用多少主要取决于考生参加自考专科的学习形式以及所选的自考专业,学习形式和自考专业不同,其总费用也不同。自考大专的学习形式分为自考全日制、自考业余制、自考网络班三种学习方式。

  1,自学考试专科业余制费用

  自考业余制,通常是周六或者是周日上课,与工作日错开,因此大受在职人士喜爱。一年的学习费用在4600-6500元之间,(包含书本费资料在内,学费视专业而定)。

  2,自学考试专科网络班费用

  自考网络班,与时代特征相结合,以电脑为学习工具、网络为媒介,学生随时随刻都可以上网学习,无须考虑上课地点、学习时间等因素,适合想要报名自考的所要人群,学费在三种学习方式中,最为便宜,两年的学习费用为6500元,包含书本费资料在内。

  3,自学考试专科全日制费用

  自考全日制考生,能够享受大学校园的学习环境,与统招生的学习生活方式一致,周一至周五上课,有班级学习集体,有专门的院系老师领导管理,学习氛围好,学习效率高。当然费用也比较高,一年的学习费用在6480-13000元之间(包含书本费资料在内,学费视专业而定),住宿费在1800-4000之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