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

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

A- A+ 时间2019-08-09 16:31:0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在现在这么多大学生中专科已经不占有优势了,很多公司招收的门栏都提高到了本科或者本科以上了,所以很多专科毕业的考生,都会通过自考来进而提升自已的学历,那么,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

  在现在这么多大学生中专科已经不占有优势了,很多公司招收的门栏都提高到了本科或者本科以上了,所以很多专科毕业的考生,都会通过自考来进而提升自已的学历,那么,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

  广州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

  自学考试考生在选择报考的自考本科院校时,需要考虑的方面有很多,不仅需要考虑学校的声望,还要考虑所报专业在该学院的办学专业性。

  广州能报读本科学校有: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等多种学校都是能够自考本科的。

  以上就是有关自学考试本科院校的介绍,希望以上的介绍,对广大自学考试考生有帮助,自学考试考生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在线老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