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佛山自考有什么条件,自考院校有哪些?

佛山自考有什么条件,自考院校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8-06 09:44:5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学考试简称自考,佛山自考报考条件没有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过自考本科需要前置学历,在申请自考本科毕业的时候需要提供专科学历。佛山自考院校有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在佛山,能报考自考的专业和院校都比较少,因为自考没有地域的限制,在佛山的在职人士也可以报考省内其它地区的自考学校。例如广东财经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
佛山毗邻港澳,东接广州,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佛山发展。在当今社会如果你没有一定的学历将会处处受限。学历是一块敲门砖,如今有很多公司是按照学历的高低来定底薪的,哪怕出去找工作,找对象都是很有帮助的,有了本科学历,对于以后考研,考公务员,评职称,积分入户大城市等等都是很有帮助的。那么佛山自考有什么条件,自考院校有哪些?
 
佛山自考有什么条件,自考院校有哪些?
 
自学考试简称自考,自考是采取宽进严出的原则,实行单科考试的形式,只有考完所有的科目才可以申请毕业,通过自考获取的学历是得到国家认可,社会认可的,学籍学信网可查。佛山自考报考条件没有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过自考本科需要前置学历,在申请自考本科毕业的时候需要提供专科学历。
 
佛山自考有什么条件,自考院校有哪些?
 
  佛山自考院校有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在佛山,能报考自考的专业和院校都比较少,因为自考没有地域的限制,在佛山的在职人士也可以报考省内其它地区的自考学校。佛山离广州比较近,交通也方便,可以报考广州地区的院校,广州的热门自考院校有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等。而且自考有多种学习方式,也可以选择网络班这种学习方式,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适合上班族。
  所以佛山自考条件是没有条件限制的,自考院校除了可以报考本地院校外,还能选择省内其它的院校。想了解更多相关的信息,可咨询在线专业老师。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