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外地户口可以报名广州自考吗?

外地户口可以报名广州自考吗?

A- A+ 时间2019-08-04 17:42:3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目前,大部分人口涌向北上广,将一座城市填满,甚至溢出。在经济发达的地方,对学历的要求就越高,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不得不提升自己的学历,不少非广州本地的学生想报广州自考,那么外地户口可报名广州自考吗?

<a href=http://www.zxks.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自考</a>

目前,大部分人口涌向北上广,将一座城市填满,甚至溢出。在经济发达的地方,对学历的要求就越高,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不得不提升自己的学历,不少非广州本地的学生想报广州自考,那么外地户口可报名广州自考吗?
 
关于外籍能否申请广州自学考试,首先广州自学考试的申请条件是什么,自学考试的申请有说明,我们可以先了解清楚。

 
广州自考报名条件:

 
凡是我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文化程度的限制,也就是说外地户口在哪一个地方都是可以报名的,没有地域要求。报名自考专科、本科的报名条件是相同的,值得注意的是自考本科唯一不同的就是:在申请自考本科时,考生必须提供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书才能申请毕业,否则不给予毕业。
 
依据广州自考报名标准看来,外地户口是能够报考广州自考的,自学考试这类文凭就是说专业为某些愿意再次学历提升的学生所设立的。

 
广州自考
 
自考是属于一种宽进严出的考试形式,没有入学考试,基本上可以算是零门槛。考试需要办理报名手续即可入学,到考试时间进行考试,广州自考考试时间是在1月、4月、10月份进行考试的,由原来的的1、4、7、10月改为1、4、10月份,考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安排复习,不会因为时间的紧凑,影响考试的结果。
 
广州自考是沒有学期规定的,学生只必须把所报考专业的考试内容所有考过根据而且及格后能够申请办理大学毕业,大学毕业是沒有学期限定的,何时考过及格后就何时申请办理大学毕业。

 
广州自考
 
自考的政策每一年会有所改变,2018就颁布部分学校的专业停考,很多考生想报的学校突然就没有了这个专业,表示没有快点报名。也规定自考本科的在申请毕业的时候要出示专科学历证明,所以自考本科的考生还要专科的学历。种种的变更,导致了提升学历的艰难,考生还是尽早决定报名,以防后期还会改变政策。
 
综合性上面的介绍中所阐释的內容,因此外地户口是能够报考
广州自考的,由于自学考试是的报考条件是沒有限定说外地户口不可以报考,因此精确的而言是能够报考的。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