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之中选考加考免考是什么意思?

广州自考之中选考加考免考是什么意思?

A- A+ 时间2019-08-03 15:12:5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学考试中会出现一些只有在自考之中才会出现的专业术语,很多新考生是不是太理解这是什么意思,在此,广州自考网的在线老师在这给大家列出几个词,学分,选考,加考,免考的意思是什

  自学考试中会出现一些只有在自考之中才会出现的专业术语,很多新考生是不是太理解这是什么意思,在此,广州自考网的在线老师在这给大家列出几个词,学分,选考,加考,免考的意思是什么?分别表达了什么?广州自考网的专业老师,再此,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在自学考试的环节中,人们一直会发现报考的专业课会有许多的课程。在报考的时候会发现这种课程会有相匹配的学分、课程编码等等。也有一些是什么加考课程,一些三选一的免考课程等等。那么这些代表的含义是啥,有什么实际意义。

广州自考之中选考加考免考是什么意思

  首先、学分:自学考试的每一科目都是有相对学分,只有在考试及格后,才能有相对学分,挂科得话,则没法得到学分;有些专 业的课程中,会有要求这门专 业所有课程要达到多少学分能够申请办理毕 业证的申请办理,等等。因此自考考试的同学们在报考和出考试成绩的时候,还要留意关心自身早已修了是多少学分。

  其次,选考:大多数的本科课程中都会有选考的课程。例如:三选一、五选二等等。就是说在这里几科的考试之中,你可以选择哪一门或是哪几门报考,而不是选择考或不考;

  第三,加考:通常是山寨的学生才必须考的,通常是多考3-5门;可是加考也并不容易十分难,因此小朋友们在应对加考的考题的时候,和平常相同,勤奋进行学习培训就就行了。

  最后,免考:是指一部分科目能用职业资格证或毕业证或同样科目名字及编码的成绩单来申请办理的。普遍的免考课程有英语、计算机应用等等。有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能够替换成相对的免考课程。

  要进行广州自考考试报考的同学可以点击登录广州自学考试报名网,填写相关的报考个人信息、专业和想报考的院校等等。在递交之前注意检查,24小时内有招生老师与你联系,即为报考成功。

广州自考网


  广州信息自考网

  本文章信息来自广东自考网和互联网,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广州信息自考网站长删除感谢合作!

  文章内容信息的分享感谢自考网的在线老师的专业知识分享,如有关于自考方面的疑问,详情请咨询广州自考信息网的在线老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