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机构哪个比较好

自考机构哪个比较好

A- A+ 时间2019-07-31 20:26:4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对于鼓起勇气报自考的考生而言,艰难的第一步就是寻找报考的自考机构。良莠不齐的自考机构,到底要选哪一个了?这个时候就有点傻眼了,怎么办,自考机构哪个比较好?
 对于鼓起勇气报自考的考生而言,艰难的第一步就是寻找报考的自考机构。良莠不齐的自考机构,到底要选哪一个了?这个时候就有点傻眼了,怎么办,自考机构哪个比较好?
 

成人提升学历

 
考生要分辨清楚一些自考机构是没有和学校取得合作的,只负责给予考生一系列的自考服务。这种机构提供的服务内容有:报名报考服务、对应的复习资料和专业书籍、帮

忙位置的查询和考试时间的通知、计划考试安排、甚至一些机构会提供网络视频学习课程。
 
 
但是报小自考是需要通过学校或者是与学校合作的助学点报名。
 
 
这样的自考机构与网上报名是一样的,但会减轻学生一些负担。
 
 
学校的助学点教育机构,就是和学校合作,可通过助学点报名小自考。助学点的服务是学校服务的优化,大部分都会提供一系列的自考服务。信任度更高。
 

 
在广州东的教育机构,比成科教育,就是和众多高校合作的。譬如: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

学、广东工业大学,其中不乏有
985工程”“211工程”的名校。  查看2019年广州自考专业一览表。



学历提升机构
 

成科教育在职研究生学位教育以名牌高校教学点的形式存在;统一参加全国联考,高校自主划线,择优录取,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由高校统一盖章的学位证书,国家承认

学位。
值得您的信赖。怎么自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