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佛山全日制大专有哪些

2019佛山全日制大专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7-31 20:24:4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一些考生想要了解关于佛山全日制大专有哪些那么接下来为考生一一介绍。 什么是全日制: 所谓的全日制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每年6月(原为7月)的统一高等院校入学考试

一些考生想要了解关于佛山全日制大专有哪些那么接下来为考生一一介绍。

佛山自考

 

什么是全日制:

 

所谓的全日制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每年6月(原为7月)的统一高等院校入学考试,学生在校园内通过周一到周五学习,周末休息的一个学习时间安排,各高校通过省一级招

办录取进入各高校就读而获得的学历。

 

 

什么是非全日制:

 

非全日制就是除全国统招外,也就是常说的是社会在职学历。常见的非全日制学历有自考、电大、函授等。
 

 

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区别在哪:

 

社会认可度不同。全日制的在社会认可度相对高一点,而非全日制的适合在职人员进修的一种方式。

 

教学形式不同。全日制需要学生全天在校上课,而非全日制多数以学生自学为主。

 

那么成人教育的全日制就是有固定的时间段在固定的地点进行学习,加自学的一种模式。


全日制好吗

 


可以读全日制大专学校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这几所全日制大专学校

都是广东省排名前列的高等院校,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学水平都是一流的。

 

 

像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等重点大学一般已经不招收普通全日制大专层次的学生了,但本科二批的一些院校还在还在招收专科学生。


查看2019年广州自考专业一览表

 

 

以上就是关于2019佛山全日制大专有哪些相关内容,自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