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2019自考本科哪个学校好?

广州2019自考本科哪个学校好?

A- A+ 时间2019-07-31 10:08:1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在广州准备报考本科的考生们肯定很想知道哪些学校可以自考本科,因为这样的话才能缩小考生们报考学校的难度。那么具体哪些学校可以自考本科呢,接下来和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自考本科学校

在广州准备报考本科的考生们肯定很想知道哪些学校可以自考本科,因为这样的话才能缩小考生们报考学校的难度。那么具体哪些学校可以自考本科呢,接下来和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能够招收自考本科的大学,都是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才能招生。报考本科的考生需要提防冒牌学校或是他们的招生办的电话。只有那些具备大学本科办学资格的高校或者是国家教育部认可专科层次学生升本科学校。
 
在广州能报自考本科的院校还是比较多的。
 

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自考本科专业:
 自考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
 
今日的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广东省省属重点大学,也是全国100 所首批联入CERNET和INTERNET网的高等院校之一。涉及到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医学、艺术学等 12个学科门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根据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人才培养计划要求,自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报考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华侨同胞)不受年龄、性别、民族、地区和已获学历的限制,自由选择报读专业。

 
华南理工大学

 
学校师资雄厚,为学生提供了是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的现代化校园。

 
自考学校
 
华南农业大学

 
是一所以农业科学为优势、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工、文、理、经、管、法、艺术七大学科全面发展,具有鲜明的热带、亚热带特色的综合型大学。
 

报考院校的前提是确定好专业,那么有哪些专业比较简单,易过呢?
 
比较简单的自考专业有文科类专业,如英语,汉语、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律、工商企业管理、文秘、国际贸易、公共关系、行政管理等专业比较好考些。
 
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础,不过大家还是有好好学习和复习,毕业自考都是要靠自己来写答案的,还有就是考生可以现在一些考试科目比较少的专业。

 
自考本科
 
  我们在选择自学考试专业时还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选择自身感兴趣的专业,有了兴趣才会有动力,才能更好的快速掌握知识。
 
  2,根据自身的职业发展专业,这不仅是对工作的本身有一个更好的知识帮助,还会对于自已的创业来说也有一个更大的想法。
 
  3,可根据自身的基础,如果选择的一些专业比较容易简单的,自已对于吸收知识来说也是相对容易。
 
  4,社会的需要,可以根据以后的行业发展所选择需求的专业。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报考,如果我们还想要了解的更多,那么我们可以咨询一下在线老师。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