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专升本后要读几年?

广州专升本后要读几年?

A- A+ 时间2019-07-24 11:46:4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很多人都是对于学历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其中初中毕业的人都是工厂打工,或者是大部分的体力劳动,工资低,没有保障;而大学毕业的人,一般都能进入公司或者是企业工作,工作环境

  现在很多人都是对于学历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其中初中毕业的人都是工厂打工,或者是大部分的体力劳动,工资低,没有保障;而大学毕业的人,一般都能进入公司或者是企业工作,工作环境好,也有保障。但是现在随着现在的大学生也越来越多,很多大的企业都是会把门栏提高了,所以很多学历不足的人事都是在报读专升本的来为自已进值,那么很多人都不懂广州专升本要读几年呢?

  广州的专升本的学制是两年,也就是说广东的专升本要读两年,但是这个两年不是决定的年限,具体要读多久,要读几年才能毕业要根据考生的考试情况而定。

  一般专升本的考试科目一般都是在20至25门左右,专升本每年有3次的考试机会,分别是每年的1月、4月、10月,每次的开考都是周六和周日两天,每天可以报考两个科目,一次考试就可以报四科。

  也就是说,如果考生复习的进度快的话,每次考试都能报考四门并且都能通过的话,则一年多就可以毕业了。所以考生们为了能尽快拿到毕业证,要多花点时间去学习哦!

  广州专升本考试的助学班大多有其余两种种,一种是业余制,还有一种是网络班。

  业余制的学习时间比较自由,都是在周末进行,也是以面授的形式,学习效率也比较高,比较适合在职人士在校生;网络班则是最灵活的学习方式,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只要有电脑和网络就可以进行。

  而且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课堂,当然,选择网络班的考生也要有一定的制约能力,毕竟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人很容易变得被动和懒惰。所以,在选择专升本学习方式的同时,考生要综合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