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

A- A+ 时间2019-07-23 15:44:1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   自考中的有些科目是可以申请免考的,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申请某一科目的免考。那么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呢,这是很多自考生想知道的,下面就跟大家简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

 

  自考中的有些科目是可以申请免考的,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申请某一科目的免考。那么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呢,这是很多自考生想知道的,下面就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主要满足下面一些条件即可申请免考。
 

  1、专科毕业生在报考自考本科时可申请免考其专科与所报本科中学分、课程名、代码完全相同的课程。
 

  2、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自考本科,或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自考本科时,可申请免考课程中已经学过并且考试通过的课程,和要求相同或较低的课程。其中非自考毕业生报考相近专业的,免考课程不能超过一半。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
 

  3、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自考本科时,可免考专、本科中原学专业基础知识所组成的课程,比如中文系可免考《大学语文》。
 

  4、获得有关证书的可免考相应课程。比如获得国家英语等级考试的PETS—3级笔试合格成绩可免考《英语(二)》。


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
 

  以上就是自考免考有哪些条件的内容,了解更多自考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