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广州自考专业一览

2019广州自考专业一览

A- A+ 时间2019-07-20 16:09:2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是经久不息的话题,在提升学历上永恒存在的一道门。在广州自考有什么专业呢?


2019<a href=http://www.zxks.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自考</a>专业一览
 

自考是经久不息的话题,在提升学历上永恒存在的一道门。在广州自考有什么专业呢?

 

自考本科的专业很多,达50余门,主要是按几大类别来分,详细的分类如下:

 

1、经管类专业:经管类专业主要是涉及到经济、金融和管理类的自考本科专业,包括:金融管理、会计、财税、销售管理、商务管理、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展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物业管理、人力咨询管理、现代企业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项目管理等。喜欢经济金融类或者是喜欢管理专业的考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自考本科专业报读。

 

  

2、师范类专业:师范类专业主要是培养专业性强和高素质的教育者。主要的专业有:学前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英语教育专业、教育管理专业。这些教育类的专业的主考学校都是华南师范大学,由于近年来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之后,教师这个职业的需求量比较大,师范类专业的毕业生将迎来就业的春天,所以喜欢从事教育行业的考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自己喜欢的师范专业进行报考。

 

3、设计类专业:设计类专业是一个比较注重审美和艺术的专业,包过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等。报考设计类专业的考生可以从事网页设计、平面设计、动漫设计等工作,设计类的专业一般就业前景都比较好,就业薪资也比较高,这些专业是顺应了当今人们对审美的要求。

2019广州<a href=http://www.zxks.org/zikaozhuany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自考专业</a>一览

 

工程技术类专业:工程技术类专业的主考学校是华南理工大学,主要是涉及到建筑、计算机等相关的专业,主要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汽车维修与检测、会计电算化、计算机与应用等。

 

自学考试专科公共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一)、英语(一)

 

自学考试本科公共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英语(二)

 

公共课是通用的,这些科目中需要报考人选择几门参加就可以。

 

专业课考8~10门左右,810门左右,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

 

 

以上就是广州自考本科专业的简单介绍,如果考生还想了解更多更详细的专业及其专业介绍,可以咨询广东自考网的专业老师。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