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

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

A- A+ 时间2019-07-05 15:54:4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   现在有很多高中毕业后,由于各种原因没能上成大学,在社会上工作一段时间后,发现没有学历,工作上失去了很多机会,就想通过自考获得本科学历,但又不知道高中

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

 

  现在有很多高中毕业后,由于各种原因没能上成大学,在社会上工作一段时间后,发现没有学历,工作上失去了很多机会,就想通过自考获得本科学历,但又不知道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这里广东自考网就跟大家说一说这个问题。


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
 

  自考在学历层次上分为专科和本科。对于考生已受教育程度都是没有限制要求的。自考的报名条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这个问题,但是,自考本科在毕业申请时,必须要有国家承认的专科证书。也是就是高中学历在自考本科的同时还需要拿个专科学历。对于只有高中学历的人群想尽快拿到自考本科学历,广东自考网建议大家选择专本科读,就是在自考本科的同时报一个专科学历,可以选择成考、网络教育、开放大学这些都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以上就是高中能不能自考本科的相关内容,关于专本套读这里就不做详细说明,想了解的同学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