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好考吗

自考本科好考吗

A- A+ 时间2019-07-04 14:31:2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好考吗   对于打算选择自考提升学历的学生来说,自考本科好考吗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广东自考网就和大家聊一聊。   自考本科好考吗?其实这个跟很多因素有关,不过最

自考本科好考吗


 

  对于打算选择自考提升学历的学生来说,自考本科好考吗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广东自考网就和大家聊一聊。


自考本科好考吗
 

  自考本科好考吗?其实这个跟很多因素有关,不过最关键那个是考生自己。自考在成人教育中算难度大的,而参加自考的以在职人员居多,业余时间并不是非常充足,这就要求考生要懂得利用时间,合理复习计划,每次报考不宜过多,也不宜过少,报多了,由于复习任务重,没准备好,考试不过的话,很容易打击到信心,报少的话,会延长毕业时间,所以在报考科目时,考生要合理安排。


自考本科好考吗
 

  自考本科好吗,除了考生自己的外,专业也是一个影响因素。数学和英语可能对很多考生来说是一个噩梦,选择没有这两门课程的专业,相对而言,难度会降低很多。像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这些专业就比较容易过。
 

  当然,那些担心自考本科好考吗基础差的考生,还可以参加助学单位的辅导班,有专业老师上课,讲解考点难点,这样学习起来也会轻松很多。
 

自考本科好考吗
 

  以上就是自考本科好考吗的内容,了解更多自考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