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7-03 14:54:5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选择自考,很多同学都比较关心专业这块。确实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不仅能早日拿到毕业证书,还对自己的职业有非常大的帮助,那么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自

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选择自考,很多同学都比较关心专业这块。确实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不仅能早日拿到毕业证书,还对自己的职业有非常大的帮助,那么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自考的专业是非常非常多的,大体分专科和本科两个层次。就拿广东来说吧,目前开设的专业都一百多个,例如: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现代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国际旅游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会计、汉语言文学、项目管理、电子商务、公共关系等等。而且开设自考专业的院校大都是重点高校,社会认可度非常。


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看了上面的介绍,对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大家也知道不好一一列举完,想了解的同学可咨询在线老师或在广东自考网上查看。那面对这么多专业如何选择呢?
 

  广东自考网建议大家在选择专业时,要根据自身出发,报考自己的兴趣,职业规划以及基础知识等等因素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这样能就可尽快拿自考学历。自考选好专业,还需要大家认真复习,坚持,自考贵在坚持。


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
 

  以上就是自考的专业都有哪些的一些简单介绍,了解更多自考专业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