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A- A+ 时间2019-07-01 15:09:4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现如今是一个商业大发展的社会,一个好的商品要想为人所知,那真的就得打一个好广告,并且具有良好的传播效果,因此广告学如今也成为了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

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现如今是一个商业大发展的社会,一个好的商品要想为人所知,那真的就得打一个好广告,并且具有良好的传播效果,因此广告学如今也成为了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那么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广告学专业培养具备广告学理论与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能在新闻媒介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的广告学高级专门人才。要说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先来看看需要考哪些科目。


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广东自考广告学学历层次为独立本科,共有21门课程,必考课程11门,共62学分,选考课程5门,共27学分,加考课程5门,共26学分。课程分别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社会学概论》、《美学》、《现代管理学》、《广播电视广告》、《平面广告设计》、《中外广告史》、《传播学概论》、《毕业论文》、《法学概论》、《经济法概论》、《中国文化概论》、《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新闻事业管理》、《广告策划》、《广告法规与管理》、《广告设计基础》、《广告学(二)》和《管理学原理》。


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
 

  看了上面广告学所要考试的课程,大家对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心里应该有自己的答案了吧。但是对学习来说,难不难,容不容易,关键在自己怎么学,学好了,不难,没学好,那就难。所以想参加自考,就不要东想西想,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心一意好好复习,考场认真考试,拿到自考毕业证书就不难。
 

  以上是自考广告学好不好考的内容,了解更多自考信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