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广州自考科目表一览

2019广州自考科目表一览

A- A+ 时间2019-06-30 17:24:3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自考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广州是外来人口较多的城市,想要在广州市立足必须有较强的竞争力。提升自我学历是必不可失的道路。那么在广州参加自考有哪些科目呢?
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自考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广州是外来人口较多的城市,想要在广州市立足必须有较强的竞争力。提升自我学历是必不可失的道路。那么在广州参加自考有哪些科目呢?
 
 <a href=http://www.zxks.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自考</a>
 
广州自考考试科目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公共课、基础课、专业课,这四部分构成了自学考试专科或者本科的课程考试。
 

自学考试专科公共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一)、英语(一)
 

自学考试本科公共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英语(二)
 
公共课是通用的,这些科目中需要报考人选择几门参加就可以。


 专业课考8~10门左右,8至10门左右,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
 
自学考试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考试科目是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具体的考试科目需要具体查询报考学校和专业的具体的要求。
 
2019年广州自考科目一览表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自考不是千军万马度过独木桥,学历能给你多一个选择,前程总是无法掌握的变化莫测,一个学历能给自己的更多的安全感。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