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为什么外企招自考本科生

为什么外企招自考本科生

A- A+ 时间2019-06-19 15:34:5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你修建了一个房子,但是被人说不是有名人设计的,这房子不行。这是什么道理?首先你有能力去设计房子,其次你有能力建造一个房子,这是你的精彩,没有烟花也得有鲜花。自考本科生就好比如此。
你修建了一个房子,但是被人说不是有名人设计的,这房子不行。这是什么道理?首先你有能力去设计房子,其次你有能力建造一个房子,这是你的精彩,没有烟花也得有鲜花。自考本科生就好比如此。
为什么外企招自考本科生
 
我们看一下自考生的一个怎么样的概念。自考生就是参加自学考试 ,按照所规定的大纲要求进行自学,然后参加(国家教育部自考委)进行命题统考的学生,报名收费是由各个省市教厅委的自考委员会负责具体组织。自学是老师说的实习,一本书让你自己啃,而不是老师全天候为你服务,自考生上课的时间是短暂的,大部分时间还是由自己自学。
 
为保证客观,公平,自考实行教.考分离政策。即:教你的地方不负责考你,避免舞弊,而由教育部命题市自考委来组织考试。没有老师为你提供试题,完全由自己的努力决定能不能考过,不是来找自考办的老师要个参考答案就能有,课程是学校的,学习是你,考试结果也是你的。

 
为什么外企招自考本科生
 
自考生的学习方式可以是自己学习,也可以是在国家指定的,有自考班开设资格的高校进行学习。因为有高校优秀教师的辅导因此毕业较快高起本一般4年就能考过全部课程申请毕业。这就是各个主考院校有很多自考生的原因。根据相关统计自考生4年内毕业率有10%而学士学位获得者又是这10%里的10%左右,因为自考生人数众多很多是报了最后不考了,为什么会不考了呢?因为难以坚持到最后,强自律,强自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为什么外企招自考本科生?
 
自考本科生相对于统招生来说,资源少,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这些困难能够克服,那么有什么理由外企不招自考本科生?
 
总有人来抱怨,为什么外企招自考本科生?但是自己却没有被招进去?
 
第一:招聘岗位学历符合要求吗?
 
第二:招聘硬件你达到了吗?
 
第三:以上符合要求,面试过程还好吗?
 
第四:面试愉快却没有结果,打电话了解已经入职满了。

 
为什么外企招自考本科生
 
怎么回事?更好的选择填补了你。如果在面试中遭到嘲讽学历的HR,没有必要再面试下去,不尊重已经是一个死刑的诀别。自考本科生毕业出来,多少是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在经历一个沉淀后,小荷才露尖尖角,不辜负曾经,不辜负未来。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