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商贸英语本科需要考几门科目?

自考商贸英语本科需要考几门科目?

A- A+ 时间2019-06-15 11:43:0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随着中国越来越国际化,有许多的外国人也来到中国生活工作。会讲英语,将大大减少了和外国友人的交流障碍。掌握英语这门技能,在工作上也有很大的帮助。不少人员出于自身兴趣或职

随着中国越来越国际化,有许多的外国人也来到中国生活工作。会讲英语,将大大减少了和外国友人的交流障碍。掌握英语这门技能,在工作上也有很大的帮助。不少人员出于自身兴趣或职业规划考虑,选择英语专业报考,例如自考生。
 
自考商贸英语本科需要考几门科目?

选择自考商贸英语专业,考生还要了解自考英语的考试科目,以便更好的复习课程。那么,自考商贸英语专业本科需要考几门科目呢?

自考商贸英语专业本科的主考院校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其课程设置为必考课12门60学分,加考课4门28学分:

必考科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第二外语(日语)、高级英语、口译与听力、商务英语翻译、英语写作、外刊经贸知识选读、国际商贸实务(一)、外贸函电、国际商务英语、毕业论文。
    
加考科目: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听力。

自考商务英语本科,系统的国际商务管理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技能,能在外贸、外事、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管理、教学、研究工作的英语高级专门人才。不仅仅是学习英语那么简单,还能再有英语的语言基础上学习到更多实用的技巧。

 
自考商贸英语本科需要考几门科目?

考生掌握好语法、口语。考生可根据自身的最好记忆时段去背诵单词或课文,训练口语的话可通过美剧去提升,在看美剧的过程中,考生的大量注意力要放在台词发音上,然后自己开口说一遍台词,听出其中的差别在哪里。
  
铁棒磨成针,不是一日之事。学习也不是一时之兴。良好的兴趣以维持长久的学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