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

A- A+ 时间2019-06-09 15:09:3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   自考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学历,帮助拿到本科学历。很多想参加自考的同学都在问一个问题: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关于这个问题,广东自考网也做了多次分析和解答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

 

  自考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学历,帮助拿到本科学历。很多想参加自考的同学都在问一个问题: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关于这个问题,广东自考网也做了多次分析和解答。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我们先来看看自考本科有多少门课程。自考本科课程一般16门左右,大多省市每年考四次,1月和7月考的是公共课,4月和10月专业课和公共课均有开考,每天考两门,每次考两天。理论上来说,自考本科段要想拿到毕业证书,需要两年到三年。不同地区开考次数可参考当地考试院相关公告。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
 

  自考学习形式主要分两大类:自学和参加自考辅导班。自学的话,相对来说要难些,比较没有老师指导,完全靠自己,对考试的重点难点的分析也不是那么透彻。所以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的话,这就可能要多花一些时间,另外就是参加自考辅导班的学习,有专业老师指导,分析重点难点和考点,这样一来,学习起来也会轻松些,通过率也会更高,所花时间也会少些。
 

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
 

  其实,自考本科一般要多久,当然关键还是看自己,有句话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考生要用心学习,积极备考,考场上认真答题,争取每一门课程都一次性通过,这样会大大缩短拿毕业证的实际,了解更多自考本科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