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机构有哪些

自考机构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6-08 16:14:2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今年终于下定决心报自考了(毕竟自考是有一定难度的,想报考的心有了,要坚持的心还悬着)。当钟声敲定,就豁出去要报考了,但是呢?这个时候就有点傻眼了,怎么办,还不知道自考机构去哪家呢?
 自考机构有哪些

今年终于下定决心报自考了(毕竟自考是有一定难度的,想报考的心有了,要坚持的心还悬着)。当钟声敲定,就豁出去要报考了,但是呢?这个时候就有点傻眼了,怎么办,还不知道自考机构去哪家呢?
 
费脑的事又来了,怎么办?不要慌!让广州自考网告诉你。
 
自考机构:
 
1.普通的自考服务机构,只是面向考生提供一系列的自考服务,但是没有与学校取得合作。这种机构提供的服务内容有:报名报考服务、对应的复习资料和专业书籍、帮忙位置的查询和考试时间的通知、计划考试安排、甚至一些机构会提供网络视频学习课程。
 
PS:这种机构是无法帮助考生报考小自考的。小自考只有通过学校或者是与学校合作的助学点报名。所以该方式报考自考,与自己网报本质上没有区别,但是会一定程度上减轻学生的负担,更方便。
 
在费用上面不是很贵,主要消费在服务、资料、以及视频课程上面。按每一个机构的实际费用为准。

 
 自考机构有哪些
 
2.学校的助学点教育机构。这种机构和学校合作,可通过助学点报名小自考。所以同样的和学校报名相似是会产生学费的,花费也会较高。助学点的服务是学校服务的优化,大部分都会提供一系列的自考服务。信任度更高。
 
在广州东的教育机构,比成科教育,就是和众多高校合作的。譬如: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其中不乏有“985工程”“211工程”的名校。
 
成科教育机构是广东地区在职研究生、自学考试辅导教育、职业技能提升的教育助学机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辅导班,采用多媒体教学,由知名专家授课,确保学员能顺利通过考试、鉴定。成科教育中心自办学以来,在职研究生方面,为了已经投入社会建设的人才而适度的继续教育深造的再教育形式;攻读在职研究生学位具有两个方面的优势:首先,在职攻读研究生学位,即工作学习两者不产生实际上的时间冲突;其次,学生可以做到“自食其力,自力更生,自我完善”。

 
 自考机构有哪些
 
成科教育在职研究生学位教育以名牌高校教学点的形式存在;统一参加全国联考,高校自主划线,择优录取,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由高校统一盖章的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位。值得您的信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