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

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

A- A+ 时间2019-06-04 16:10:0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   金融专业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专业,是从经济

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


 

  金融专业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那么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这是很多自考生都想知道的,下面广东自考网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
 

  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先来看看金融专业培养的目标,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金融行业一直以来都是经济发展的大马车,很多憧憬高薪的年轻人都想走进这个理想中的金字塔工作。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银行就是其中一个热门选择,很多人都想在银行从事比较稳定的高薪工作。金融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还可从事保险业务经理、金融分析师、注册会计师、理财顾问等。


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
 

  所以说要问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能从事的工作选择性很多,就看你自己学到什么水平,只要你专业知识过硬,你会受到很多企业的青睐。这些就是金融自考本科能干什么的简单介绍,了解更多内容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