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教材通常在哪里可以买到?

自考教材通常在哪里可以买到?

A- A+ 时间2019-06-03 10:55:3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10月份的自考报名已经在进行中了,想要自考的考生不要错过时间噢。在报完名后就要准备购买教材了。
10月份的自考报名已经在进行中了,想要自考的考生不要错过时间噢。在报完名后就要准备购买教材了。
 
每个专业的课程数目是不一样的,基本是13~17左右。购买教材的考生要注意自己报考的是专科还是本科,一本书只有一个代码,要注意教材代码和考试科目的代码是否一样,方可保证书买对了没有。
 
自考教材通常在哪里可以买到?
 
 
那么自考教材通常在哪里可以买到?
 
书籍的来源是很重要的,这关乎考生能否通过自学考试,要确保书籍的正规和真实。各自考专业考试计划、课程自学考试大纲是自学考试的规定性文件,均由国家或省级自学考试机构统一制定、编印、公布,其它任何单位未经授权均不得翻印出版。
 
通常考生的书籍来源主要有以下方面。
 
  1. 可以在广州自考网站或者报名点找到所报考专业的课程用书。记住了书名、出版社、版本再去当地自考办的教材服务中心开的书店去购买。
       
      自考教材
(点击图片到达书店)
 
      2. 可根据专业考试计划或各省自学考试报刊所提供的必读教材目录,到当地自学考试机构订购。
 
     3.  部分用书经国家或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授权主考学校编印出版的,考生也可与有关学校联系购买。

 
自考教材通常在哪里可以买到?
 
有时候刚巧碰到有些教材出版社已经卖完了,但是没有重新印刷,那么市场上就没有流通这本书,这种情况可以可以找考过的同学借阅,或者直接就在网上找些资料。

考生可通过以上书籍来源来购买自考教材,切勿购买盗版书籍,取到书籍时请认真核对书籍的真实性。可以联系在线专业老师了解相关信息。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