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和报考时间是分开的吗?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和报考时间是分开的吗?

A- A+ 时间2019-06-02 14:57:0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参加自考的考生越来越多,侧面反映社会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在“山重水复”的境地,总会有“又一村”的光明。
参加自考的考生越来越多,侧面反映社会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在“山重水复”的境地,总会有“又一村”的光明。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和报考时间是分开的吗?
 
自考在百度里解释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解释官方且长,很多人表示看不懂。自考区别于全国统考、不受学历限制的自主考试。自学考试通过累计学分的方式完成学业,考生完成专业考试并取得及格,完成学校要求完成的毕业论文等任务可申请毕业。国家承认其学历,社会认可。
 
在职人员很多想通过自考来实现加薪,就业等,在报考自考是就会产生迷惑,本科报名时间和报考时间是分开的吗?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和报考时间是分开的吗?
 
在2017年7月,省考委对原来的考试时间做了调整,由原来4次一年考试时间改为3次。于2018年1月伊始实行,每年自考时间定于1月、4月和10月,考生提前一两个月报名是可以的,两者是不相冲突的,就像入学报名和期末考试的区别,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和报考时间是分开的。
 
平常时间,大多数人是不会关注到省考委这一块的动静,所以许多考生上百度搜索出来比较杂乱的信息,有的时间还是在2013年,信息有效率太低,无法把握事情的真相。想要了解自考的更多信息的考生可以咨询在线老师,解疑答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