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要大专毕业证吗

自考本科要大专毕业证吗

A- A+ 时间2019-05-25 17:20:3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社会对继续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与此同时,各大企业公司招聘普遍学历都在大专以上,就业形势逐渐白热化,更多在职人员选择继续教育,这阵仗犹如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
   社会对继续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与此同时,各大企业公司招聘普遍学历都在大专以上,就业形势逐渐白热化,更多在职人员选择继续教育,这阵仗犹如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
 
   为了在同等级的学历中脱颖而出,可以用能力将之打到,而不相上下,则可以提升学历,以本科学历的优势压倒大片的大专学历。千万人走阳关大道,为什么就不能自己走独木桥免去熙熙攘攘,头破血流?
 
 自考本科要不要大专毕业证
   报自考本科,要不要大专毕业证呢?
 
   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的简称,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教育部颁发公告,2018年进行改革,高中或是中专学历在学信网上可查,才能报自考专科,报自考本科的条件是需要有专科的毕业证且在学信网上可查,可见考试的难度会加大。
 
   虽然改革后会加大考试难度,换个思维就是自考本科的含金量更高,自考本科要大专毕业证 ,教育部对成人教育加大管控力度,更加规范化,防止投机者通过非法渠道在不满足要求下获得自考本科学历。
 
自考本科
 
   长风破浪总有事,直挂云帆济沧海。直面人生得转折点,奔着更高的云端走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