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自考哪些专业没有英语类和数学类的课程

时间:2017-09-18 10:1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自考哪些专业没有英语类和数学类的课程 问: 自考哪些专业没有英语类和数学类的课程 ? 答:目前自考的大部分专科专业都没有英语课程,如汉语言文学,心理学,法律,中文导游等,还有一些专业把英语(一)和某门专业课作为二选一课程如会计、金融、工商企业

自考哪些专业没有英语类和数学类的课程



      问:自考哪些专业没有英语类和数学类的课程

      答:目前自考的大部分专科专业都没有英语课程,如汉语言文学,心理学,法律,中文导游等,还有一些专业把英语(一)和某门专业课作为二选一课程如会计、金融、工商企业管理。

      一般本科专业都有英语(二)或综合英语(四),如果考生不申请学位,大部分专业(理工类和国际贸易专业除外)目前都允许使用增加的专业课来替代英语课程。

      另外本科大部分专业的外语是三选一,考生也可以选择日语(二)课程,此门课程是零起点,难度大大低于英语(二),一般认真学习半年到一年就能通过考试

      文法类专业都没有安排有数学类课程,而经管类、理工类专业一般都有数学类课程。

 

自考哪些专业没有英语类和数学类的课程

 

      问:自考专科毕业生能报考研究生吗

      答:自考专科学历是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和普通高校的专科毕业生在考研方面的要求一致。

      是否能报考研究生,一般要看报考学校的规定,有的是要求通过本科的若干门主干课程。但一般都要专科毕业两年以后才可以报考。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专科生只能报考1月全国统招的研究生,不能参加同等学力申请硕士研究生考试(因为需要学士学位)。

      注:由于各省份地区以及主考院校的相关规定不同,具体以当地相关政策文件为准。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