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自考是自学好还是参加辅导班的好

时间:2017-07-04 11:4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自考是自学好还是参加辅导班的好 问:自考是自学好还是参加辅导班的好? 答:这个要看自己的专业基础和时间。如果说想在短期内通过考试,自己的基础又不是很好的话,报辅导班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重要的是自己要坚持,既然决定考自考,就要坚持下来。自考确实

自考是自学好还是参加辅导班的好

      问:自考是自学好还是参加辅导班的好?

      答:这个要看自己的专业基础和时间。如果说想在短期内通过考试,自己的基础又不是很好的话,报辅导班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重要的是自己要坚持,既然决定考自考,就要坚持下来。自考确实有一定的难度,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建议报辅导班,而且现在网络辅导也是很方便的,只要能上网,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自考是自学好还是参加辅导班的好
 
      自考没有报名限制,免试入学,只需要每科考试合格了就可以申请毕业,学习时间自由,因此受到很多提升学历者青睐。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