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自考专本科专业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时间:2017-06-30 10:0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自考专本科专业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一般分为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一般专科专业的考试课程不少于15门,总学分数不低于70;(1学分为18个课时);本科段专业的考试课程不少于10门,总学分数(不包括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学分

自考专本科专业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一般分为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一般专科专业的考试课程不少于15门,总学分数不低于70;(1学分为18个课时);本科段专业的考试课程不少于10门,总学分数(不包括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学分数)不低于70。

 
自考专本科专业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自考实践环节考核的报名条件有哪些?

     1、课程实验:凡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实践课程的理论部分成绩合格,考生凭课程合格证书、准考证即可参加该门课程实践环节考核报名。

     2、综合实践(综合作业、临床考核):各专业考生在取得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程(含课程实践)合格成绩后,凭课程合格证书、准考证和身份证报名。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