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广东2017年自考本科条件是什么

时间:2017-03-03 10:5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广东2017年自考本科条件 广东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地方,很多年轻人想在这里搏出一番天地。来到广东发现人才济济,都是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在看看自己的大专、高中、甚至初中文凭,学历低了,比起别人就少了一些机会,因此,很多人选择自考本科提升学历。

广东2017年自考本科条件


      广东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地方,很多年轻人想在这里搏出一番天地。来到广东发现人才济济,都是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在看看自己的大专、高中、甚至初中文凭,学历低了,比起别人就少了一些机会,因此,很多人选择自考本科提升学历。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凭效力与个人的努力学习程度相关,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那么很多想只有初中、高中、大专文凭的想通过自考提升自己学历的同学就问了:广东2017年自考本科条件有什么限制吗?今天请到成科教育学历部的老师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广东2017年自考本科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正式专科学历者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

      (2)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3)报考本科段的具体规定参见所报专业的开考计划。

      从上面的条件可以看出,想报名报考参加广东2017年自考本科在毕业时至少要有装个学历,所以只要初中或者高中一下学历的同学,成科教育的老师建议你们报专本套读,这样节约时间,而且同样可以获得自考本科文凭。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