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7-07-11 14:0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1、成立答辩工作小组 组长:余晓征 副组长:梅金玲 成员:王学群、黄陆洋、纪雪萍 全面负责组织毕业论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1、成立答辩工作小组

      组长:余晓征

      副组长:梅金玲

      成员:王学群、黄陆洋、纪雪萍

      全面负责组织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包括审核毕业生的答辩资格;审查毕业论文的格式;安排答辩时间、场地和人员;监督检查答辩参与人员的工作作风,保障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2、成立答辩小组

      按不同学科和专业成立8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三位专业教师和一位答辩秘书组成,其中推荐一名副教授以上的教师为组长。原则上论文指导教师不参加本人指导的学生答辩。

      二、答辩对象

      符合预申请学士学位条件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130人)。

      三、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8:30-12:30

      答辩地点: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第一教学楼

      答辩顺序:按签到表顺序

      四、答辩过程及要求

      每位学生答辩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其中学生自行陈述时间应不超过5分钟,其余为教师提问及学生回答问题时间。答辩小组在审阅学生论文并听取了学生的叙述后提出2—3个问题,提问原则上不超出毕业论文题目所涉及的内容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课程范围,难易程度适中。

      五、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

      由答辩小组填写《论文答辩记录表》,其中“提问及答辩”一栏的提问不少于2个问题;填写《毕业论文答辩评分表》给出答辩成绩。答辩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优(90-100)、良(80-89)、中(70-79)、及格(60-69)、不及格(60分以下)。

      六、答辩学生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提前用A4纸打印3份毕业论文终稿,于答辩当日交答辩小组秘书。

      2、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答辩。

      3、学生在答辩过程中要严肃认真,掌握好规定的时间。

      4、学生自述论文时要重点突出、论据充分;回答问题时要简明扼要、层次分明,对没有听清楚的问题可以提请老师解释。

      5、学生答辩时应着装整洁,无需使用PPT演示。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