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广东省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时间:2018-04-12 10:2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本周末( 4月14-15日 )举行,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请注意下面几件事,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1、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考生们可以下载附件查

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本周末(4月14-15日)举行,成科教育提醒各位考生,请注意下面几件事,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1、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考生们可以下载附件查看详情。

  2、考场和座位查询,相信大部分考生们基本上已经查好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号了,还没查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查看!

  查询方式:

  (1)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进入“考场查询”栏目查询。

 

广州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点击进入

广东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点击进入


  (2)关注成科教育官微(ID:gzckjy),在菜单栏选择“查询服务”-“座位查询”,即可查询。
 

成科教育官微(ID:gzckjy)
(成科教育官微ID:gzckjy)


  查好考场和座位后,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

  3、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场考试;新生须按规定时间凭准考证回执领取准考证。证件不齐者不能进场参加考试。

  4、考生遗失准考证的,需提前办理临时准考证。

  5、自考考试时间有严格规定,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否则按违规处理。

  6、考生须自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7、严禁携带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之外的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进入考点(部分科目允许考生携带简单的、没有程序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8、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详情查看附件),诚实守信、自重自爱,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9、请考生留意天气预报,提早做好防范准备,确保人身安全、考试安全。


  在此,成科教育也预祝各位考生:逢考必胜!!!



 


相关附件

1、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表(专科)


2、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表(本科1)

3、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表(本科2)

4、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