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深圳关于处理历史遗留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7-05-18 10:1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深圳关于处理历史遗留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按省考试院的规定,我市自学考试每年有两次办理毕业手续时间,两次发放毕业证书。但有个别考生由于自身原因,申请了毕业手续并审核通过后至今没有领取毕业证书。根据我市实际情况,为更方便考生,决定

深圳关于处理历史遗留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按省考试院的规定,我市自学考试每年有两次办理毕业手续时间,两次发放毕业证书。但有个别考生由于自身原因,申请了毕业手续并审核通过后至今没有领取毕业证书。根据我市实际情况,为更方便考生,决定集中时间处理2004年以来一直没有领取的毕业证书。请未领取毕业证书的考生及时前来领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5月22至2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领证地点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二楼办事窗口。

      三、领证要求

      毕业证书需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领取。

      四、注意事项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只制发一次,遗失不补。如领取毕业证书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