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动态 > 省考办公告  >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4月8日公布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4月8日公布

A- A+ 时间2019-04-04 17:41:4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4月8日公布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我院将于4月8日统一发布考生成绩。有关事项看下面说明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4月8日公布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我院将于4月8日统一发布考生成绩。有关事项看下面说明。
 

一、考试成绩查询

 

4月8日18:00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一)小程序查询

 

考生可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查询考试成绩。
 

(二)报名院校或报名系统查询
 

届时我院将考生成绩数据统一下发至各招生院校,考生可与所报考的院校联系查询考试成绩,或通过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二、考试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询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0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考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 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招生院校通知考生本人。4月17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