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动态 > 省考办公告  > 华工2019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考核课程报考的通知

华工2019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考核课程报考的通知

A- A+ 时间2019-03-06 17:40:1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华工2019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考核课程报考的通知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报考的通知

 

 

根据省考委关于“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实践性环节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我校将开展主考专业实践课程考核,定于2019年3月4日开始接受广东省自学考试社会考生报考,请相关专业自考生按时报名。
 

一、报考流程
 

1、考生注册。考生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社会考生网上报名系统,正确填写个人信息。
 

2、管理员在1—3个工作日审核考生注册信息。
 

3、考生报考。考生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页面的“自学考试平台”栏目,用个人身份证号码和注册密码进入“自学考试与公开学院信息系统”,选择报考实践课程,进入笔试课程成绩填写界面,提交报考。只接受当次安排的课程报考。
 

4、管理员在1—3个工作日审核考生笔试成绩,不符合条件的不予通过。
 

5、课程缴费。考生对审核通过的报考课程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考。
 

6、考生关于注册、报考、缴费的问题可申请加入“华工继续教育自学考试”QQ群。
 

二、接受报考的实践考核课程

 

说明:

 

1、电子商务专业考生报考缴费成功后必须在2019年4月25日前完成本平台网上作业,方可参加当次实践考核;

 

2、以上课程报名截止时间3月30日,考核时间预计安排在4、5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