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动态 > 各市自考办公告  > 华师2018年自学考试英语教育(独立本科段)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华师2018年自学考试英语教育(独立本科段)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A- A+ 时间2018-10-30 16:52:1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学考试英语教育(独立本科段)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学考试英语教育(独立本科段)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英语教育(独立本科段(B050206))毕业论文(06999)撰写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按时完成这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撰写“毕业论文”开题条件和申请方法
 

  1、开题条件

  已参加自学考试英语教育(独立本科段(B050206))10门以上(含10门)课程考试并已取得至少8门课程考试合格证书的在册考生,可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填写开题报告,交纳一定费用,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
 

  2、申请方法

  申请工作由原辅导学校统一组织。考生持至少8门课程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填写申请表和自选论题,写明联系个人电话和工作单位。申请表可向原辅导学校索取、复印,申请表和有关费用由辅导学校统一收齐,汇总于[毕业论文登记表]之后,交到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办公室。

  社会考生直接由华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自考办公室办理申请事宜。
 

  二、“毕业论文”的指导要求
 

  参加“毕业论文” 指导工作的教师是我院在职的具有讲师资格以上的英语教师,经学院讨论后,书面聘请为当年广东省自学考试英语教育“毕业论文” 指导导师。

  受聘教师收到学院聘书和统一分配的学生名单后,立即与学生联系(或见面),了解学生课题研究方向,指导学生初拟论文题目并查阅该方向的有关参考资料。指导教师应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督促学生加快论文撰写的进度,耐心细致地反复修改论文,认真地写好评语,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成绩。

  自考“毕业论文” 的指导应参照本科论文指导的要求进行。由于受我省自考成绩统一公布时效性的制约,指导教师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考生的论文和成绩。因教师失误而发生逾期未交成绩或丢失考生论文和成绩时,学院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三、“毕业论文”的撰写准备和写作方式
 

  考生报名后领取“毕业论文”撰写要求和有关材料,留下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址、单位或住址),查阅相关参考资料,与指导导师联系,拟订论文题目,探讨其可行性。

  写作方式采用导师指导的方式。外文学院为每一个撰写毕业论文的学生配备一名指导教师。学生可在选题、撰写提纲和写初稿等环节得到老师的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指导性谈话一般为三次,指导性谈话可以面谈,也可以采用电话、电邮的方式。

  评价阶段采用审稿和答辩相结合的方法,以审稿为主。先由指导教师审查论文并作评语和评分,各相关教研室汇总之后可从中抽取一部分进行答辩。
 

  四、“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
 

  1、选题范围:语法、修辞、文体研究;英美文学研究、英语教学法研究、文化与语言教学研究、翻译研究。

  2、选题确定后,非经指导教师建议不得更改。

  3、论文字数不得少于4000字,一般不要超过8000字。

  4、论文如果引用他人言论,必须注明出处(书名或者文章题目、出版社或者刊物、版号或者刊期)。

  5、论文后必须附列参考书目。

  6、论文使用电脑、打字机或者其他机器处理。(参加答辩的,需一式多份时,可交一份原稿,其余交复印件。)

  7、论文必须按时交稿,逾期未交者,按自动放弃处理,成绩为“缺考”。

  8、论文若引用他人言论,所占篇幅不得超过本论文全文的15%,否则酌情扣分。

  9、别人代写的,全盘照抄他人文章,或者拼凑他人文章超过毕业论文三分之一以上的,以作弊论处。发现论文东抄西凑或有“请‘枪手’帮忙”的嫌疑,导师应与考生联系,告诉其后果,请即更正。如果考生拒不承认,坚持错误,通知有“嫌疑”的论文的作者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论文答辩,由专家组根据考生的表现给论文打分。接到通知缺席答辩者或答辩时被确认论文抄袭他人者,“毕业论文”的成绩为“作弊”。凡向导师送礼送钱者,论文成绩为“作弊”论处,作弊者按我校有关考试作弊的条文处理。
 

  五、时间安排
 

  每年开题报名和上报成绩时间为:2018年11月份为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3月为撰写、修改时间,4月定稿交成绩;5月底完成成绩录入交省考办,由省考办备案并向社会公布。今年“毕业论文”的具体安排如下
 

  1、2018年11月30日前交“毕业论文申请表”和[毕业论文登记表]:完成考生毕业论文申请,领取撰写论文注意事项和落实指导教师。

  2、2018年12月1日起安排学生与导师见面或电话联系商谈论文写作题目,初拟写作大纲。

  3、2019年2月30日前交初稿。

  4、2019年3月30日前交定稿。

  5、2019年4月15日前,由指导老师评定论文成绩,并将论文以及鉴定表交给学院办公室登记成绩。

  6、5月底完成成绩录入交省考办,由省考办备案并向社会公布。
 

  六、报名办法
 

  填写好 “毕业论文申请表”和8科以上及格成绩单一同交到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自考办公室。

 


附件.doc
ddc8da8f95d5b1b4fd4ceb0b5696445c.doc (39.50 KB)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