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浙江2007年自考生专场招聘会12月16日举行_浙江

时间:2016-11-01 1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浙江2007年自考生专场招聘会12月16日举行

我省第七届专门针对自考毕业生的会将于12月16日在省市场举行。

 

这次招聘会由省教育考试院和省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届时将有包括杭州诺贝尔集团、雄风集团、浙江大酒店集团等在内的100多家企事业前来招聘,招聘职位有计算机、金融、行政管理等。自考毕业生或在读生都可以凭毕业证书或准考证免票入场。该次招聘会将从早上8点半持续到下午4点,请大家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目前,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与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起点。省政府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在就业、工资、户籍管理上享受与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非在职自考毕业生纳入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体系,凡取得我省自学考试本、专科毕业证书的非在职人员,可在全省范围内双向选择、自主择业、户口随迁。农村户口或户口待定的自考毕业生,准予办理“农转非”,不受就业与否的条件限制。这一政策在全国首创。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