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全日制”拦住自考生就业 呼吁开放选才_教首自考备考

时间:2016-11-01 1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日制”拦住自考生就业 呼吁开放选才

 本报讯(记者许静)我省2007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昨日正式开始,今年全省约13.1万考生参加(),招生计划共74424人,预计录取率近57%。录取将于12月下旬结束。每批录取结束后考生即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或信息台查询录取结果。

 

 

今年我省成招首次按“脱产”与“非脱产”的学习方式分别划定了录取最低控制,录取则按照本专科分开、先脱产后非脱产的顺序进行。

 

今年我省成招仍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据了解,录取将分为集中录取和调剂录取两大阶段。集中录取阶段分四个批次,首先进行本科层次的录取。第一批为本科层次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含专科起点升本科、高中起点升本科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20日—22日;第二批为本科层次非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26日—28日;;第三批为专科层次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12月4日-6日;第四批为专科层次非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12月10日-12日。调剂录取阶段将于12月21日开始,27日结束。

 

据介绍,我省今年成招录取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