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自考学位

时间:2016-12-23 10:3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   点击:

自考学位 符合相应学位条件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可向有学位授予权的主考学校提出申请,由主考学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授予相应学位。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的主考学校均有学士学位授予权。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

自考学位

 

        符合相应学位条件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可向有学位授予权的主考学校提出申请,由主考学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授予相应学位。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的主考学校均有学士学位授予权。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向主考学校申请学士学位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己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符合本科段(或独立本科段)毕业条件

        2.已通过所在地考办办理毕业手续

        3.符合主考学校学位管理部门规定的有关申请条件。

        自考学位——申请学位条件的说明:

        1.上述前两个条件是申请学位的基本条件,第三个条件可由主考学校根据学位管理的有关规定自行确定,可以高于但不能低于前两个条件的标准。

        2.申请学位的期限是符合申请条件之日起至本科毕业证书注明的毕业日期之后一年内。

        3.授予学位的条件由主考学校自行规定。
 
自考学位——主考院校自考办

 

院校名称 

学校代码 

中山大学   501
华南师范大学   508
暨南大学   50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506
华南农业大学   504
华南理工大学   502
广东财经大学  512
深圳大学   515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