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备考 > 自考复习  > 悉知!广东自考必考的五种考试题型

悉知!广东自考必考的五种考试题型

A- A+ 时间2020-12-26 11:53:4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在广东自学考试的题型通常都是固定的,考生可以在考试前多做些模拟题和历年试卷。悉知!广东自考必考的五种考试题型,掌握每种题型相对的解题技巧。 广东自考的五种考试题
    在广东自学考试的题型通常都是固定的,考生可以在考试前多做些模拟题和历年试卷。悉知!广东自考必考的五种考试题型,掌握每种题型相对的解题技巧。
    广东自考的五种考试题型,分别是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题、名词解释和论述题。
    1、单项选择题
    许多选择题考查的知识点都来自书本,所以同学们复习时一定要抓住重点,背诵知识。回答问题的时候,如果能够瞬间准确的把答案弄清楚。如果不确定,就采用排除法,即从排除最明显的错误开始,将接近正确答案的备选项留在后面,再分析比较,逐个否定,最后选出正确答案。
    2、多重选择问题
    选择题的评分标准是:多选少选或选错题不给分,所以大家面对多选题时都很谨慎。事实上,很多选择题都是从一个基本的问题开始,命题人会将问题的几个关键点作为正确的选项。其中有一些干扰项一看就知道是错的,立即予以排除,而有一些干扰项是不能断定是否正确的,甚至它本身也是正确的,只是被放错了位置,就像单项选择题一样,看着命题和教材中的顺序选择,仍然有效。此外还有一点大家也不能忽视,就是选完答案后,一定要按照 A、 B等备选项的顺序来写。
     3、简答题
    简答通常围绕着基本概念、原则和关联来展开。考官在回答问题时,不能像名词解释那样简单,也不能像论述题那样冗长。回答应该是层次分明,列出重点和简要展开。
    4、名词释义
    回答必须简洁,概括,准确,前提是理解名词解释题。当然,名词解释这类题目用自己的话来解释也可以,不必拘泥于原文。假如真的是答不上,那么建议大家,顾名思义,按照题目去猜测,然后再解释。
    5、讨论性问题
    讨论题目这样的题型,建议大家可以先列出答案,再对要点逐一展开叙述,把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要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内容多种多样。假如时间紧的话,就在考卷上直接做几个重点。记住要分段记述,并留出一定的空格,然后运用形象思维能力。
    上述便是关于“悉知!广东自考必考的五种考试题型”的相关内容,供同学们参考使用。点击右侧联系专业学业顾问老师,领个专本科学历在手,备不时之需吧,往后的日子,愿你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