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当前位置:自学考试信息网 / 自考院校 >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 - 自学考试信息网

华南理工大学自学考试信息网为大众提供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报名报考时间查询,华南理工大学自考全日制专业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新闻等最新资讯,自考报名电话4008-038-968

 

华南理工大学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南方名城广州,占地面积294万平方米。校园分为两个校区,五山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高校区,校园内湖光山色、绿树繁花,民族式建筑与现代化楼群错落有致,文化底蕴深厚,是教育部命名的“文明校园”,大学城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内,是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的现代化校园。两个校区交相辉映,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以工见长,理工结合,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1995年进入国家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的大学行列;1999年成为全国第一批“本科教学优秀学校”;2001年进入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2007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价;2011年先后被授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

 

 

  华南理工大学师资条件:


  华南理工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一归口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华南理工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是华南理工大学自学考试的专门管理机构,学校部分二级学院举办了自考助学辅导班。


 

华南理工大学办学特色和优势:

  ● 免试入学,跨入国家重点大学的“绿色通道”

  ● 名师授课,集中面授学习,共享大学校园文化

  ● 享有优惠办学政策,课程通过率、毕业率高

  ● 重理论基础,强职业技能,毕业生受市场欢迎

  ●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国际广泛认可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证书样板: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毕业证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学位证

 

完成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的考试和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符合毕业要求者,由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华南理工大学副署的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本科毕业生达到学位要求可申请华南理工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享受普通高校同层次毕业生的同等待遇,可报考研究生、国家公务员考试等。自学考试文凭“含金量”高在国际上得到普遍承认,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都承认我国的自学考试成绩及毕业证书。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生)

  专 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含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生);

  专升本:专业毕业生及专科二年级以上在校学生。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教学形式:

面授学习:业余周六、日白天全天或晚上上课,面对面接受名校名师授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