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备考 > 自考心得  > 自考专业课程更需要优质指导

自考专业课程更需要优质指导

A- A+ 时间2018-10-27 10:50:3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专业课程更需网络指导参加过自考的人都知道,授课教师对学科重点、考点的把握程度,以及授课经验的丰富程度是影响学员能否顺利通过考试的重要因素。自主性学习将考验网络学员毅力特点:知识点讲解清晰自考网络复习使用者认为,对顺利通过考试最有利的网络课程资源依次为:试题解析中每道试题涉及的知识点要讲解



      专业课程更需网络指导


      参加过自考的人都知道,授课教师对学科重点、考点的把握程度,以及授课经验的丰富程度是影响学员能否顺利通过考试的重要因素。


      自主性学习将考验网络学员毅力


      特点: 知识点讲解清晰


      自考网络复习使用者认为,对顺利通过考试最有利的网络课程资源依次为:试题解析中每道试题涉及的知识点要讲解清晰(56.5%)、在考前串讲时配带历年真题的讲解,并进行不同题型考核知识点的汇总(54.5%)、试题解析中给出详尽的问题解答过程(41.64%)。因此他们中36.08%的人希望重要的音频材料和讲义可以下载,34.45%的人希望能记录下学习者学习的进度,并在下次学习前给出提示,31.23%的人希望能结合动画、图片来生动展现课程内容,否则与读教材没区别。


      自主性学习将考验网络学员的时间分配


      调查数据显示,考生在网络学习过程中,由于个人原因遇到比较严重的3个困难依次为:没有整块时间来上网,网络课程的很多服务不能有效利用(40.58%)、把握不好考核点,考试通过率低(37.67%)、无法坚持学习,经常临考了才开始突击(37%)。


      对此资深自考网络教学专家表示:网络学习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由性,要保证学习效果,网络复习考生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按此执行非常重要,这是保障按时学完学科内容的重要步骤之一。此外,如果学习自觉性不够,很容易产生学习惰性,无法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对于学科基础较差、学习自主性较弱的考生,建议可以选择一些有个性化辅导和全程学习跟踪服务的教学套餐,或者选择网络自考“重点班”学习方式。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推荐浏览: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