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备考 > 自考心得  > 自考过来人分享通关技巧

自考过来人分享通关技巧

A- A+ 时间2019-01-18 10:50:3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做为提高文凭的一种方式,它在各种文凭考试之中是最难的一种。它题型广泛,几乎每一章都有出题,作为新考生考友很多都很难发现其中的规律,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所以,采取好的技巧就成了我们取胜的关键。下面,我给大家教几招自考时必备的技巧,以使大家在以后的考试中百战百胜,每科都过。我不是吹的,我10月报三门过



      自考,做为提高文凭的一种方式,它在各种文凭考试之中是最难的一种。它题型广泛,几乎每一章都有出题,作为新考生考友很多都很难发现其中的规律,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所以,采取好的技巧就成了我们取胜的关键。


      下面,我给大家教几招自考时必备的技巧,以使大家在以后的考试中百战百胜,每科都过。我不是吹的,我10月报三门过了三门,1月报四门过了四门。


      先说一下平时的学习方法。


      我平时看自考书的时候只看一遍,做为大致的理解。或许这不是一个好习惯,但是我懒的看第二遍,在此我还是推荐大家看第二遍为好。但我的书上却划了很多的道道的,相信很多人的肯定没有我划的多。但是这些划了的东西,也是没看的。


      因为书只看了一遍,所以就成了白划的了。包括到了考试的时候,我都是只看练习册的。


      我看书的时候并不是看一章书然后再做练习,因为此时根本没有时间。所以三两下就把书给看完了。然后把练习册后面的答案抄上,就这样看。所以,我平时考试的时候都是以练习册为主的。自考书本身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


      第一:看练习册的技巧


      1、你不要每章每章地看,而是先看全部一册的单选,然后全部的多选。最后就是全部的简单与论述了。这个次序是最重要的。


      2、这是第一次的记忆,此时,你要把你认为不理解或者生疏的题用笔画以小圈作以标记,下次看的时候你就会格外地醒目了。


      3、第二次看的时候要用心地记,因为以后你的得分都是练习册来着。首先要保证百分这八十五的单项选择题你都没有问题。实在记不住的可以先划圈,第二次还记不住或者你认为重要的可以划大圈。


      4、简答或论述的题有作用,意义,特点,特征和功能的题一定要勾出来。


      5、这里我还发现一点,考试时出的题都是5分一题的老师们评分也就是按答案的每一部分给分。所以在练习册中有4个或5个答案的你一定要注意了。把它勾出来,到考试时做冲刺用。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推荐浏览: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