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广东2016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时间:2016-10-28 10:3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   点击:

广东2016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各位考生: 2016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已开通,请点击座位查询进入。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参加考试需携带相应的准考证,如准考证遗失或破损,请及时办理临时准考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必须要有有效

广东2016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各位考生:

      2016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已开通,请点击“座位查询”进入。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参加考试需携带相应的准考证,如准考证遗失或破损,请及时办理临时准考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必须要有有效身份证明的证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遗失,须携带印有相片、身份证号和姓名能证明其有效身份的证件。如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市民卡、驾驶证、护照等,若与考生准考证、点名卡的信息相符,考生方可进考场应考。

      考场座位查询或来电咨询,电话:4008-038-968。

 
广东2016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