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当前位置:自学考试信息网 / 自考问答 > 正文

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16-09-27 10:29:35   来源:   点击数:次  
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是什么意思

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是什么意思

 

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是什么意思

        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要求考生在申领本科毕业证前需提供国家认证的专科证明,否则无法办理本科毕业证。专科在读的情况也可以报考本科,只是领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要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所谓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是指参加专业助学单位所组织的自学考试,平时在一起学习,到考试时参加全省组织的考试。它所取得的学历和普通的自考没什么区别。只是学习的渠道不同而已。但是有人辅导,通过率要比完全依靠自学要高的多。

        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是什么意思全日制指的更多的是统招的待遇,如果只是参加自学考试,是不可能享受到这种待遇的,当然所接受的教育也就是无从谈起,其实上大学更多的是得到的待遇,只有学到了才属于自己的,大学是面对社会的最后一个阶段了,慎重选择,选择有全日制待遇的自考本科还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至于学历:自考本科的学历和统招本科是一样的,甚至因为自考的基础比较扎实而普遍受到社会重视,在择业方面有了很大的优势。


        广东可报考全日制自考本科的自考院校有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

 
广东全日制自考本科是什么意思


 
广东学历教育网:
转载地址: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