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当前位置:自学考试信息网 / 自考问答 > 正文

广东自考本科难吗

更新时间:2016-09-27 09:56:10   来源:   点击数:次  
广东自考本科难吗

广东自考本科难吗


广东自考本科难吗——自考本科简介:

       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凭效力与个人的努力学习程度相关,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广东自考本科难吗——大自考和小自考

        广东自考本科难吗,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弄清两个概念。自考分大自考和小自考,小自考主要是针对一些在校生(参加了学校辅导的,或者重温下校园生活的人),他们可以在1、4、7、10参加自学考试。详情可以来电咨询老师,咨询电话:020-87616790。上培训班或是助学自考,老师给你安排考试计划和学习、备考,相关的教学安排,省心。

        大自考的考生只能在4、10月参加考试。按照自己的计划学习备考,时间紧,任务量大,花费少,很显然,大自考难度相对大些,毕业基本上自考专业必考的科目都为16门,考过的就不用再考了,一直累积到专业科目全部过了,就可以申请拿毕业证了。

        了解更多关于广东自考本科难吗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他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科学的建议,让你更早、更快、更轻松的完成学业,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相关文章
 

自考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自考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

自考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

 

广东学历教育网:
转载地址: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