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当前位置:自学考试信息网 / 自考院校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 > 正文

首批11位广外校内教师受聘“云山学者”

更新时间:2016-03-21 10:45:45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点击数:次  

首批11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教师受聘“云山学者”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网
 

        3月16日上午,首批11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教师受聘“云山学者”聘用仪式在北校区贵宾厅举行。校长仲伟合为11名教师颁发“云山学者”聘书,副校长阳爱民、人事处、科研处及各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阳爱民主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仲伟合、阳爱民与受聘学者合影



        据介绍,在“探索试点、突破重点、限额设岗、按岗申报、择优聘用、宁缺毋滥”的原则下,我校经过层层选拔,首批共11名校内教师受聘“云山学者”,其中 “云山杰出学者”8名,“云山青年学者A岗”人员3名。

        仪式上,仲伟合为11位教师一一颁发了聘书,衷心地对受聘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向校内教师开放云山学者岗位符合学校的发展需求,本次聘用工作程序合理,过程公平公正,受聘的11位教师实至名归。他表示校内教师受聘“云山学者”,不仅是一份认可、一份荣誉、一份待遇,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各位受聘的教师秉承“云山学者”风范,为广外组建“大团队”、承担“大项目”、结出“大成果”、产生“大影响”,真正成为支撑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中的“特战队”。同时他要求人事处、科研处及各二级单位提高水平和服务意识,为云山学者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仲伟合为受聘学者颁发证书



        11名老师对受聘云山学者表示荣幸和感谢,也深感责任重大,他们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学术研究,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我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

首批校内教师受聘云山学者岗位人员名单

(按岗位类别和姓氏笔画排序)

推荐单位 姓名 岗位类别
现代外语编辑部 冉永平 云山杰出学者
粤商研究中心 申明浩 云山杰出学者
西语学院 张弛 云山杰出学者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 陈万灵 云山杰出学者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周方银 云山杰出学者
金融学院 易行健 云山杰出学者
文科基地 董燕萍 云山杰出学者
高翻学院 穆雷 云山杰出学者
经贸学院 何轩 云山青年学者A岗
文科基地 张宪 云山青年学者A岗
英文学院 潘莉 云山青年学者A岗


相关文章
 

自考行政管理科目   

自考护理专业本科  
广东采购专业           
自考护理学           




 

广东学历教育网:
转载地址:http://www.zxks.org/content-11-447-1.html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