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时间:2016-10-27 12:5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   点击: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主要是指毕业证和学位证。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凭效力与个人的努力学习程度相关,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主要是指毕业证和学位证。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凭效力与个人的努力学习程度相关,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毕业证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毕业条件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方可参加毕业审查,办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①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②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③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
      ④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注:不同省份和院校有不同要求,具体以各省考试院及各院校规定为准。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学位条件:


      自考学士学位的授予条件是由高校自主规定的,各高校的规定都有所不同,常见申请条件通常包括以下三个:

      1、平时成绩平均分不低于65-72分。
      2、毕业论文良或优。
      3、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

注:自学考试的学士学位可在毕业后一年内申请。

广东自考本科学历证书——学位申请流程:

      1 、自考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审批条件,于发毕业证的同时(一般3月初)向当地教育考试院或自考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学士学位表一式2份,交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2 、市考试院或自考办对申请人档案材料(包括本科毕业生鉴定表、毕业论文原件及论文成绩单)和毕业生填写的学士学位评定表进行审定,无误后,于3月底报省考试院;
      3 、省考试院整理汇总各市地申报的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考生档案材料与学土学位名册于每年4月推荐给有授予权的主考学校;
      4 、6月底主考学校学士学位主管部门和学术委员会按要求对申请学位者逐个评审,评审合格,授予学士学位,未通过者不再补授。

注:具体申请流程和材料根据各省考试院及相应院校要求为准。





相关文章

华南农业大学自考乡镇区域发展专业
华南农业大学自考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
华南农业大学自考农村财会与审计专业
华南农业大学自考乡镇企业管理专业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下一篇:自考转考